活到這把年紀
還是跟史努比漫畫裡的查理布朗一樣
要拿著一條小毯子
晚上睡覺前就非得要聞一聞它的味道
才會睡的好
小時候還因為小毯子被拿去洗
氣的哭出來
全因為那股能撫慰人心的味道可是要蘊釀很久才有的

國中就有同學說我身上有股特別的味(是...騷味嗎?...)
有人說是中藥味 有人說檀香味 有人說奶味
最誇張的一次
是玩無聊的遊戲
偷偷跑到同學背後矇住眼睛(自以為是偷偷...)
都還沒講猜猜我是誰
立刻就被吐槽 邱于珊 不要鬧了
因為他說早已經聞到一股肉骨茶麵的味道..%$$#@!@!*&

當然我也喜歡情人身上的味道
在一起時真巴不得鼻子可以黏在他身上
悶死也無所謂
我會像金承天一樣成為調香師嗎?? (哈 戀香看太多...)
那應該算是幸福的味道吧
不過那個對味的人di do we阿?

不只對人會講究
對食物也是
因為本身吃東西算是小挑嘴(我有遇過有夠挑嘴的...)
若食物有任何的不對勁
是一定逃不過我的這張"神嘴"的(真的有時超佩服自己的...但一時想不出實例...)
哇哈哈

不過最噁心的是
有時候小乖很久很久沒洗澡
連身上的毛都到一種灰快變黑的地步(小乖是白毛狗)
我還會很喜歡把牠一把抱過來聞
可想而知一定臭到翻
但就會莫名的覺得好聞耶~(會不會有人在吐了...)
就像人家台語講的"奧ㄆㄤ奧ㄆㄤ"的阿
如果還不夠
再把牠腳丫子拿來聞
一定夠臭的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0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