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和大屁屁在MSN上遇到
他突然給了個我網址
才說他的婚紗照都已經拍好
天阿
怎麼動作這麼快
原來你說要結婚...係金A!!!



不知道是要結婚的女人特別美還是拍照技術特好
大屁屁妳...妳整個也...也太美,太正了吧!!!
大正妹耶
好吧
不得不說妳...很美~~~
這個當了我兩年室友的大屁屁
今年要結婚了
天阿~~天阿~~
雖然你這段感情珊珊沒有參與到什麼
但是我相信能被妳相中的絕對是好男人沒有錯



大毛毛
我真的跟你很不熟
可是你看起來挺順眼的
在有次我們從高雄殺到台南玩到半夜又殺回高雄那一天
你開車送我們大家
最後我要你安全的把大屁屁送回家(大屁屁那時已昏睡到有些不醒人事......)
你的回答讓我覺得很安心
你說.....那是當然的
我知道
在往後的日子裡
你也是會像這般照顧我們家大屁屁
她是我們的開心果
有她在
鐵定笑到翻
她也是我們的大救兵
報告作業論文全部一手包辦
你能擁有他,很幸福
她的未來和一切就拜託你了
你們一定要一直這樣甜蜜下去,直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0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