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哭包
動不動就哭
最近還是一樣
只是哭的點還真千奇百怪

1.生病打太多針--痛到哭
2.阿妹結婚,在戴戒指時,氣氛太感人--幸福的哭
3.看到大屁屁的婚紗照,想起學生時的種種--心情五味雜陳的哭
4.天下第一味"嘎唷"和"技萬"太悲情--太入戲在哭(有在看的人才看的懂我在寫什麼)
5.大師說要拿我的網誌去參展--莫名感動而哭
6.看電影蜘蛛人3,最後哈利因為要救帕克而死掉--深深覺得友情真偉大而哭
7.偶然想起沒緣的拉拉(Toughy),沒盡力照顧牠,已在天國當小天使--自責又內疚的哭
8.看許瑋倫弟弟為了姊姊所成立的部落格,裡頭滿滿盡是對她的思念--心酸的哭
9.聽歌很融入情境,歌詞很貼切,--太有feel,很融入在哭
10.看電視播王心凌的的新MV,男主角小天在哭--我也跟著哭(男生只要一哭,真的很催淚耶...完全無力招架,超怕男生對我哭)
11.看SBL想起爸爸以前曾帶我去現場看職籃球賽--覺得我真的有個好爸爸而哭(哈,這個真的很莫名其妙...)
12.看劉喆瑩講起祝福前段戀情的戀人,電視的節目片段--很感人的哭
13.看星光大道楊宗緯被蕭敬騰PK掉--太驚訝,看到他哭也在哭
14.很想你在哭
15.很想你在哭
16.很想你在哭

想你
可以讓我10秒內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0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