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點名了
這不是好久好久以前的遊戲嗎
怎模現在又開始流傳了~
這是欠小草莓的債!!
要來快快還阿!!


1. Q: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能夠照顧好多好多的流浪狗,這個理想是我拔我麻可以證明的,
流浪狗收容所,我小時候是這樣講的!

2. Q: 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是...?
當我發現我很愛的人也很愛我,那種瞬間快樂的心情,
是任何成就都比不上的,當然不只有兒女私情,還包括親情,友情!

3. Q: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要珍惜當下,世事難料阿!

4. Q: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小猴新增,點我的是小草莓)
沒心機,幽默感整個飛天,鬼點子特多

5. Q: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麼?
如果是有形的,有雪的國家,超愛玩雪的!
如果是無形的,當然是愛人的心裡,羞///

6. Q: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超容易緊張CC,然後臉紅,然後又紅好久!

7. Q: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會怎麼樣?
先哭一下,然後在心裡碎碎唸,
歹到機會就跟別人訴苦~

8. Q: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想要變白!!!我這個黑肉底的!

9. Q: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會最想跟誰分享?
身邊所有的人能分享的就分享

10. Q: 你認為你寂寞嗎
寂寞這個用詞,感覺好沈重吶,不會寂寞阿!

11. Q: 孤獨是什麼?
上一題是寂寞,現在又孤獨...@a@#%^
應該是沒有任何依靠的感覺

12. Q: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高大,帥氣,搞笑,靦腆,愛狗狗,愛小孩,孩子氣,SWEET
是會有這種人嗎(Y________________Y)

13. Q: 如果能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一種?
當當隱形人好像還不賴,還有瞬間移動,最近看了移動世界,
超COOL的,忍不住也想去大幹一票!

14. Q: 上次最後一次掉眼淚的時間?
昨天,眼睛像核桃一樣腫

15. Q: 過去一年,你最感謝的人是誰?為什麼?
拔拔,因為拔拔很愛我阿! 

16. Q: 如果你今天中了大樂透頭彩,星期一還會去工作嗎?
會去辦離職手續吧

17. Q: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那會是什麼?
講世界和平太噁了
那還是世界和平吧...

18. Q: 喜歡怎樣的兩人世界生活?
就黏TT的阿~

19. Q: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
每天晚餐要吃什麼都好苦惱!!

20. Q: 現在的你,想擁有什麼...?
消除肩頸的顆粒,按摩師父救救我吧~~~

再點下去實在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到這裡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0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