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這個症狀一"芽"起來
就會無法收拾的持續一段時間
一下班到家
會莫名的想睡
曾經誇張到
下班開車回家
我把車一停在車庫後
熄火
沒下車
在車上睡十分鐘才走回家去
其實車庫到家也才不過30秒的距離
居然會睏到沒辦法先走回家再睡

最近這討人厭的毛病又來
剛剛在等吃晚飯
等著等著
在客廳椅子上又睡著了
然後
吃完飯後
把筷子一放
躺在椅子上又睡著了

是豬嗎
還是我的肝真的不好阿???
還好剛才有"亢奮"的講了一下電話...(我發現我講電話很會扯著喉嚨講...講完都沒聲...)
不然我現在大概又昏昏欲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0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