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因為要回高雄
正在苦惱又要把狗兒送去醫院寄宿時
我跳出來幫她一把
一來
那家醫院曾經醫死我的寶貝拉拉-toughy(想到又會紅眼眶...)
所以不想讓她的狗兒去那裡寄宿
二來
她家在公司不遠處
我真的可以順便去幫忙照顧

在要去照顧狗兒之前
趁著去探路之時
還拗了朋友一頓
那時才發現
原來她的狗兒是流浪狗--妞妞
在之前還生了場大病
差點丟了小命
為了搶救扡
四處奔波還上網募捐
因為要醫治牠需要不少的醫藥費
沒想到
竟然有人回應這個消息
好多人願意幫忙妞妞

真的
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好心的人
願意幫助這些無辜又無助的狗狗們
其實每每在她或是朋友的blgo裡看到一些狗狗物語時
我都會感動的落淚
他們都是全心全意的去幫助好多流浪的狗狗
完全不要任何的回報
這樣子的付出
讓我覺得很溫暖

受託的這兩天
好死不死鋒面來襲
氣溫很低就算了
還來個濕答答的雨天
這下可好
下班一到她家
妞看到我可是像看到壞人一樣
躲的遠遠的
這讓我很受傷
只好硬把牠給抱起來扣上扣環準備出去走走
朋友說附近的鄰居不太知道她養狗
要我帶妞出去時要注意一下
於是我就像小偷一樣
偷偷摸摸的抱著妞走出去
就是這麼倒楣
都到門口了
就被鄰居給遇上...
真的是$&*^@^%!

外面下著大雨
一手牽妞
一手拿袋子準備裝妞的黃金
一手又要拿傘
又要顧著妞不被雨淋濕
又要顧著不要踩到泥巴
又要顧著看路(因為那裡不熟)
天氣又冷到我想吃火鍋

冷死我
雨實在太大
我便和妞一直溝通
希望可以快點回去
然後就往回頭路走
因為妞腳都濕了
我怕在走廊有狗腳印不好
只好又一把抱起牠
不過這時候
一手袋子裡有黃金
一手又濕答答的傘
一手又有一隻有點份量的狗
一手又要拿鑰匙開門
天阿
我沒有手了啦
又不是千手觀音
怎麼可能一下做這麼多事

回到房裡妞直奔她的小窩
完全不理會我的辛勞
滿屋子狗腳印
傻眼
擦完後
還要幫牠吹吹身體
弄的一身的
邊吹毛我又邊過敏
鼻子癢翻了

終於要弄飯吃
笨蛋主人居然要我用筷子挖狗飼料
最好是
我看挖成那樣
妞也不太想吃吧
在確定牠有吃飯
也有水喝後
我的超級任務逹成了!!
跟牠講完幾句話後
準備回家
一看到我要出門口
牠又像看到壞人躲到一邊去
在關上門後
牠竟然哀嚎了起來
害我好心酸喔
還在門口待到牠沒出聲後
才離開

兩天的任務
就在我笨手笨腳之下完成了
雖然真的把我給冷到
不過可以照顧狗狗
挺開心的

妞妞很幸福喔
被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主人在呵護著
而這個主人正是設計我部落格的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0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