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號實在有夠多~
家人都叫我小珊
國中同學都叫我阿貓
--是個曾把我打的半死的班導取的
升上國二開學那天
坐在講桌前的第一個位置
老師在講課時不曉得在恩恩阿阿什麼
就被取了個這個外號
五專同學都叫我邱小珊or豬頭珊
那時好像都流行叫豬頭什麼的
二技同學都叫我珊or小猴子
因為大家都叫單名叫習慣

最近莫名的替自己又取了個新外號
叫3Q
W-H-Y???
公司的識別證上的名字是
Sam Chiu
幹嘛取個男生名咧
因為我的中文名字有個珊
每自我介紹一次
就得解釋一次

某天同事跟我說謝謝時說3Q~
突然覺得sam chiu sam chiu一直唸跟3Q很像
哇哈哈
最絕的是
另一個涵意是
珊很cute...(真的很不要臉耶...)
所以大家要叫我3Q喔!!!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0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