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慘案發生在2008.03.22週六
約莫在下午六時左右
地點在上海七浦市場(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去那裡了>"<)
那時下著雨
本來一群人在逛街
因另有行程就和一位同事先離開
就在要去搭地鐵的路上
突然有位小姐叫住我說
妳的皮包是不是紅色的?
好像被扒手拿走了
是二個&^%%$#$拿走的

晴天霹靂
立刻慌張的看了包包
完了
真的完了
它真的不見了
它真的不在我的背包裡
天阿
地阿
我腦子一片空白
也忘了要再多問那目擊者
就回頭亂亂找
找地上
找可疑的人
找她說的二個%$#$@的人
我實在聽不懂她說的是什麼人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找

整條街的人好像都在看我們
我又呆又傻的不知所措
大概是驚嚇過度
手微微顫抖
忘記要哭
我知道大概找不回來了
所以就開始打電話掛失
台灣的證件提款卡信用卡
大陸的提款卡公交卡
現金人民幣四五百元(從來沒放這麼多現金在身上>"<)
很多珍貴又重要的私人物品
最痛心的是那是我心愛無比的皮夾

扒手阿扒手
你要錢的話
全部都拿去
可是為什麼不把皮包還給我???
你不是只要錢嗎
把我皮包還來啦!!!
(T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0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